選單 首頁 搜尋

長榮不等了?男地勤轉空少 越南籍空服受訓中

2019/07/02 15: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長榮不等了?男地勤轉空少 越南籍空服受訓中

空服罷工持續進行,長榮航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先前才宣布破天荒招募男性空服員,越南籍、泰國籍空服們各50位也已經報到受訓,雖然這些都是年度原訂計畫,不過在罷工時間點進行招募也格外敏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長榮將首度招募男性空服員。(圖/東森新聞)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在24日股東會後表示,預計在今(2019)年招募200餘名空服員,且首度招募男性空服員,預計先從內部地勤人員招考,讓參與罷工的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廖以勤不滿,質疑公司以前都沒規劃招募男性空服員,卻在罷工開始後突然宣布,認為公司寧願招募新人,卻不願對2000多位空服員做出善意回應。

 

▼孫嘉明強調,招募空服員是原訂計畫。(圖/東森新聞)

 

孫嘉明則指出,公司永續經營是理念,「不可能擺著就讓公司關掉」,長榮航空上下游有2萬名員工,背後代表的是2萬個家庭,並表示,空服員的工作很辛苦,「覺得不適合的就不應該來!」

 

▼長榮招募新人時機敏感。(圖/東森新聞)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長榮航陸續有新機加入,確實有招募空服員的需求,原本5月就要對外招考空服員,後來受到罷工事件才影響延遲,且公司到越南、泰國當地招募各50名空服員,越南籍的空服員已經在5中報到受訓,後來因為罷工,教官都去支援勤務,才會暫停訓練,一切都是原訂計畫,招募新人並未針對罷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長榮航空發關門簡訊?不再做服勤意願調查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