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整形?許紹洋近照瘋傳…認不出 本人做出回應了

2019/07/02 10: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整形?許紹洋近照瘋傳…認不出 本人做出回應了

男星許紹洋因演出《薰衣草》在台灣走紅,後來又接演《MVP情人》、《海豚灣戀人》等,更因演唱《花香》廣被傳唱,可惜2004年他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許久沒出現在台灣螢光幕,沒想到近照曝光後,讓大批網友都嚇壞,直呼「變好多!」甚至有人懷疑他整形,討論還登上微博熱搜。針對此事,他也親上火線回應,揭露真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許紹洋過去留著一頭長髮,許多人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花美男時期,豈料他近日PO出健身照,不但染了金髮,更驚人的是,身材變得健壯,滿身都是肌肉,與先前在戲劇中的斯文模樣差很大,多了幾分成熟的味道。照片讓不少網友都認不出來,紛紛表示「都認不出來了」、「我還以為他的身材是特效」、「現在怎麼變這樣」。

 

▼許紹洋近照曝光,許多網友認不出來。(圖/翻攝自微博)

 

 

照片意外掀起熱烈迴響,許紹洋本人得知後,也親自回應此事,他認為顯壯或顯瘦都不重要,「不管今天的我變壯了還是變瘦了…重點是我是在努力著努力著」,面對外界的關注,他反問:「堅持不簡單…能做到嗎?我們一起堅持努力才是重點」,充滿正能量的一番話被網友狂讚,「是的!做最好的自己,加油」、「堅持需要毅力,有幾個做得到?」、「不要在乎別人怎麼看怎麼說,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加油!」、「這種堅持真的很難得的,支持你」、「永遠支持你,因為你就是你」。

 

▼許紹洋做出回應了。(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許紹洋多年來持續健身,外表與過去有著驚人改變,除了身材變得壯碩,網友更指出他臉型變得立體、下巴變超尖,質疑「進廠維修」。對此,他也曾在訪問中大方承認有做「微整形」,打了消臉針,讓自己上鏡頭比較好看,不過否認有動刀。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BY2姊曬照 雙頰紅腫超驚悚!網酸:又整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許紹洋 健身 肌肉 整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