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突消失2個禮拜!Ruby染登革熱 現況曝光像浮屍

2019/07/02 09: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突消失2個禮拜!Ruby染登革熱 現況曝光像浮屍

43歲電台DJ「Ruby」盧春如2015年和外籍男友生下混血女兒Tess,兩人雖然未婚,但生活仍幸福美滿,她也喜歡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怎料她6月初和家人前往柬埔寨度假,期間常PO旅遊照、開直播,卻在6月16日突然停止更新臉書,近日才透露自己突然病倒,確診竟是登革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Ruby前往柬埔寨旅遊,驚傳確診登革熱。(圖/Love Ruby Lu 盧春如臉書)

 

Ruby在柬埔寨時不斷分享旅遊和當地美食的照片,也細心打下不少旅程趣聞,但16日卻無預警停止PO文,22日又突然貼出打點滴照片,透露自己在柬埔寨病倒,但未說明更多細節,僅表示「過去一週很…回去台灣再好好聊」,讓粉絲超緊張。

 

▼Ruby不斷分享旅遊趣聞,卻突然病倒。(圖/Love Ruby Lu 盧春如臉書)

 

 

而她昨(7月1日)才終於揭曉自己為何銷聲匿跡2個禮拜,原來是因為她在得了登革熱!從6月16日半夜在柬埔寨暹粒市的吳哥開始發病,2天後在當地國際醫院確診並住院治療,同月25日回到台灣,就繼續自行在家裡住院養病一個星期,目前情況穩定,只需要持續到醫院抽血回診跟追蹤。

 

▼Ruby自嘲長得像浮屍。(圖/Love Ruby Lu 盧春如臉書)

 

 

雖然她慶幸表示「最壞的已經過去了」,還自嘲「目前依然長得像浮屍,如果直播請不要嚇到」,但網友看到她到台大醫院吊點滴照片,發現她臉部浮腫,看起來有些憔悴,還是忍不住心疼留言「辛苦了!要保重啊」、「祝早日康復」、「身體養好才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東南亞現在登革熱很嚴重,所以台灣現在很怕境外移入病例」、「要多休息,趕快好起來喔」、「注意蚊蟲叮咬,國內外都一樣」。

 

▼(圖/Love Ruby Lu 盧春如臉書

 

(封面圖/Love Ruby Lu 盧春如臉書)

 

【往下看更多】
46歲陳冠霖驚傳病倒送醫!病況曝光令人憂心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