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金釵淚崩稱班機未靠橋 網打臉:工會又說謊

2019/07/02 08: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18金釵淚崩稱班機未靠橋 網打臉:工會又說謊

長榮空服員罷工持續進行,工會昨(1)日召開記者會力保「18金釵」,透露當時因為班機延誤,直到3點45分飛機仍未靠近空橋,不過,有網友翻出系統紀錄打臉,指出班機停靠的時間與工會所說的有出入,痛批「這個工會已經被第幾次抓包在說謊了?為了圓一個謊說更多的謊,真的很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桃職空服員工會召開記者會表示,6月20日當天下午有2班長榮班機,12名工會會員在下午3點20分左右抵達機場,直到3點45分飛機仍未靠近空橋,所有組員都在候機室等,到4點才參加罷工,所以組員才晚登機,不是故意不上機,沒有曠職疑慮。另外,更稱空服員下午3點45分抵達登機室,但地勤告知BR722班機尚未準備完成,所以空服員無法登機,直到4點7分才合法罷工。

 

▼網友翻出紀錄打臉工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有網友翻出長榮航空系統紀錄,發現BR711當天原定下午3點5分落地,最後提早在2點40分落地,2點50分靠近空橋,3點45分客艙就清理完畢、機上物品都已備齊,組員理應在3點52分進機艙,卻提早離開崗位,與工會說法明顯不符。按照規定,空服員也應一同登機進行飛行前檢查,但12人卻留在候機室未登機,還拿出罷工布條自拍,導致722航班延誤近3小時,害得上百名旅客空等,直到晚上7點29分才起飛。

 

▼紀錄與工會說法不符。(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議論,「一場得不到社會支持的罷工,只好歹戲拖棚」、「工會就一直說謊,哪次有自清過?一直伸臉出來給公司打,信徒還是一堆,到處跳針罵人奴性重」、「不做就滾回家吃自己,丟人現眼的」、「這幾天感覺是工會問題很多,空姐被工會玩弄手中」、「職業道德才是標準,已經報到了還放著等著登機的乘客,這種工作態度還配去爭取待遇?」

 

(封面圖/翻攝畫面、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