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爬象山腳程快 館長:看不到車尾燈

2019/07/01 21:3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約網紅館長一起爬象山,郭台銘一開始求饒,請館長走慢點,沒想到,最後是館長被遠遠甩在後頭。不過館長也強調,他沒有特別挺誰,只是提供一個平台,讓參選人可以表達想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初選參選人郭台銘vs.網紅館長:「走慢一點 走慢一點,他說不行的話,他要把我扛上去。」

 

約館長爬象山,郭台銘超擔心體力不如人,但14分鐘後。

 

▼郭董約網紅館長一起爬象山。(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初選參選人郭台銘vs.民眾:「郭叔叔好,小朋友好 郭叔叔好。」

 

咦,館長人呢,居然被遠遠甩在後頭,郭台銘悠悠哉哉,喝水休息10分鐘,館長終於追上了。

 

國民黨初選參選人郭台銘vs.網紅館長:「有人扛著你嗎,你怎麼走那麼快,攝影機都全程錄影,播給他看 放出來給他看,你幾歲了,我69歲,再四個月 三個月70歲,你要叫我叔叔或爹地都沒關係,從頭到尾車尾燈都不讓我看,我表現強項,到他的健身房,我這就是排骨兄,沒辦法。」

 

輕鬆對談,還要到館長的直播間,繼續談。

 

 

網紅陳之漢(館長):「不是挺不挺,我會用我的節目,讓他把他要說的話講出來,那很多人都來過,可是有人效果很好,有人是反效果,經歷韓國瑜事情之後,我誰都不敢挺,我到現在還在跟全國人民一直在道歉,對不起,對不起,選了一個不當市長,要當總統的市長。」

 

落跑市長罵名,是韓國瑜的包袱,也卡住他的支持度,根據《聯合報》最新民調,在國民黨內,韓國瑜和郭台銘,幾乎打成平手,差距只有1%,其中藍營選民偏愛韓國瑜,而郭台銘,能吸引更多中間和綠營選民,因此對決總統蔡英文時,郭台銘領先幅度比較多,但如果無黨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參選,是韓國瑜勝算更大。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我覺得民調都起起伏伏,我一直在,我不造勢 我做實事。」

 

依照國民黨初選規則,納入其他黨參選人的對比式民調,比重高達85%,可見中間選民是關鍵,下周就要決勝負,跨出同溫層,得加快腳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郭台銘園遊會湧10萬人!砲轟小英爸炒地皮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館長 郭台銘 象山 爬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