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半路被老虎狂追!他騎車猛催油門 下場超慘烈

2019/07/01 21: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半路被老虎狂追!他騎車猛催油門 下場超慘烈

太可怕了!印度喀拉拉邦有1名騎士載著友人經過慕善加野生動物保護區時,突然有一隻大老虎竄出來追他們,嚇得騎士直接把油門催到底,加速逃跑,而這過程被後座的人錄下來,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直呼:「太恐怖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在影片中可以看見,兩名男子正駕駛著一輛摩托車行駛在保護區內,而當鏡頭由路面轉向道路兩側時,畫面中出現了一隻老虎奔跑的身影,且這隻老虎從灌木叢往公路方向奮力奔跑,迅速向摩托車靠近,眼看老虎離摩托車越來越近,駕駛摩托車的騎士急催油門,隨後,老虎似乎覺得自己追不上,就向另一邊的灌木叢跑去。

 

▼老虎突然竄出來追車。(圖/翻攝自《FAWPS》臉書)

 

影片曝光後也被森林及野生動物保會協會(FAWPS)分享,並痛斥園方對園區的管理不當,才會讓人陷於險境,網友則紛紛驚呼:「超恐怖的」、「車是哪一牌啊」、「駕駛的技術也太好了吧!竟然逃得過」、「差一點就變老虎的餐點了」、「駕駛技能太高超」、「印度人的車技真的很強」。

 

▼老虎後來放棄追車。(圖/翻攝自《FAWPS》臉書)

 

事實上,慕善加野生動物保護區建於1973年,共有200多頭老虎棲息,也是觀賞野生象群的絕佳勝地,這次流出驚悚影片,有人說騎士就是森林管理員,且剛好正在尋找老虎,不過,依然有許多網友撻伐:「是人類闖進老虎的家」、「人類該學習如何尊重動物」、「人類本來就不該打擾老虎的生活」。

 

 

(封面圖/翻攝自《FAWPS》臉書)

 

【往下看更多】
幫稀有老虎洗澡 飼育員雙臂遭咬斷!鮮血狂噴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