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忙照顧第2胎!2歲女跌入鱷魚池…慘剩頭骨

2019/07/01 18: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媽忙照顧第2胎!2歲女跌入鱷魚池…慘剩頭骨

●內容恐引起不適,請慎入。

千萬不要讓視線離開孩子!柬埔寨暹粒省(Siem Reap)一對爸媽正忙著照顧剛出生的寶寶,因此無法隨時看照2歲女童,正當她獨自待在水槽上時,一不小心竟摔下去鱷魚池內,等到被家人發現時,女童的遺體早已僅剩一個頭骨,家屬看到眼前畫面,當場悲痛欲絕嚎啕痛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2歲女童不小心竟摔下去鱷魚池內。(圖/翻攝自《Khmer Times》

 

據當地媒體《Khmer Times》報導,這起悲劇發生在昨(30)日上午10點,警方指出,當時只有2歲女童和母親在家,由於母親正忙著照顧新生兒,一時忽略了大女兒,直到女童的父親回到家時,竟在鱷魚池裡驚見女兒的頭骨,「他在鱷魚池裡發現一個頭骨,後來證實女兒掉入池中,慘遭鱷魚咬死」。

 

▼直到女童的父親回到家時,在鱷魚池裡驚見女兒的頭骨。(圖/翻攝自《Khmer Times》

 

警方指出,這戶人家平時雖然會在自家鱷魚池周圍建圍欄,以防孩童誤闖,沒想到還是發生了無可挽回的悲劇,「鱷魚池位於房子的後面,女童獨自跑來這裡玩耍,當時她的母親正忙著照顧另一個孩子。」從現場照片可見,母親抱著女兒的頭骨痛哭流涕,場面瀰漫著哀戚氣氛。

 

▼媽媽抱著女兒的頭骨痛哭流涕。(圖/翻攝自《Khmer Times》

 

該段影片被轉發到臉書上,馬上引來數千人紛紛震驚哀悼,呼籲網友們小孩子並不知道有些動物會有危險性,平時應要嚴格禁止孩童靠近,以免發生悲劇。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Khmer Times》/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