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金三會」戲劇張力爆棚 全球媒體搶拍現場混亂

2019/07/01 18:0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川金三會」戲劇張力爆棚 全球媒體搶拍現場混亂

現場因為動線規劃混亂、溝通不良,採訪團和維安人員爆發口角甚至肢體衝突;而北韓的官媒攝影師,再度「貼身」採訪川普和金正恩的「世紀之握」,完全無視其他媒體存在,也讓記者們忍不住火氣直線上升,大喊「不要再擋鏡頭了!」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為了捕捉歷史性的一刻,攝影記者瘋狂卡位。(圖/CNN)

神來一筆的川金三會,不只讓全球民眾嚇一跳,也讓採訪媒體忙翻了,只見現場各家媒體,為了搶拍畫面擠成一團。

 

維安人員 :「退後、退後!走開、走開!停、停、停!好啦、好啦!我們走、我們走。」

 

維安人員表情超嚴肅,但記者們為了要捕捉川普 ,金正恩和文在寅的世紀同框,鏡頭不斷從保鑣肩膀上,伸出去卡位現場超級混亂。

 

會面倉促決定,事前規劃不足動線混亂,大批媒體守在板門店外,就為了川普 金正恩,再度上演世紀之握。

 

不過北韓的官媒攝影師,從頭到尾跟緊緊,就站在離兩人只有兩三步的距離,完全無視其他媒體存在,讓眾人火氣跟著上來。

 

▼韓國媒體搶拍畫面卻擋住其他人的鏡頭。(圖/CNN)

採訪記者:「喔不!不要擋鏡頭!移動!移動!嘿!走開!」

 

還有北韓攝影師,站在梯子上拍攝,被喝斥趕快下來,元首們談笑風生,記者們夾縫求生存,想拍到第一手畫面,就要眼明手快。

 

川金會採訪記者:「美國採訪團快進來。」

 

好不容易擠進會場,又是另一場卡位大戰,記者會開始前,北韓安全人員擋在門口,說什麼就是不讓媒體進入。

 

白宮新聞秘書葛莉珊:「不可以這樣,不可以,讓我進去,有人可以幫我嗎。」

 

新上任的白宮新聞秘書葛莉珊,在人高馬大的北韓安全人員阻擋下,硬是突破重圍,讓美國採訪團記者進入現場,搶拍川金三會,全球媒體使出渾身解數,也成為這歷史性會面中另一個亮點。

 

(封面圖/CNN)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