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誰說定期定額不會賺大錢!他38歲就退休 靠基金狂賺200%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7/01 16:5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誰說定期定額不會賺大錢!他38歲就退休 靠基金狂賺200%

你有想過幾歲能退休嗎?你有想過退休後是怎樣的生活嗎?越來越多人在準備退休金時,都想要退休後有穩定的現金流收入,基金達人賤芭樂表示,那就必須要提早準備,並一定要遵守「三不一沒有」投資心法。

基金達人賤芭樂表示,他38歲就退休,很早就採用定期定額的基金投資方式,持續的小額投資,而其中一檔全球科技型基金,20年居然創造出了200%獲利,完全顛覆了許多人心中「定期定額不會賺大錢」的觀念!

 

▼基金達人賤芭樂表示,38歲就能退休,就靠投資基金「三不一沒有」心法。

 

賤芭樂表示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務必要做到「三不一沒有」,投資基金不要忘、不要慌、不要貪、最後一點則是沒有理財專業,務必要聽專家的話!

而以退休準備為目的、基富通平台上的「好享退」全民退休投資專案,目前獲得超過6萬人的熱烈迴響,凸顯民眾對退休議題的強烈關注。宣導退休準備的觀念,並以正確的投資理財方式,讓退休準備更有效率,也是這次在基富通平台上推出「好享退」的主要目的。

 

▼你有想過幾歲能退休嗎?賤芭樂38歲就退休,讓《理財達人秀》節目主持人李兆華及來賓阮慕驊好羨慕!

如何更有效率的用定期定額,存出你夢想的退休生活?更多簡單好用的觀念與方法,請鎖定7/8晚間20:30,東森財經FaceBook及理財達人秀YouTube頻道,理財達人賤芭樂將教大家「定期定額撈200%獲利!一陽指投資法笑傲退休」!

東森財經FB:https://www.facebook.com/ebcmoney/
理財達人秀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vsuaih5lE0n_Ne54nNezg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