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安佐曝美監獄5潛規則!床上吃OO:會被肛

2019/07/01 15: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孫安佐曝美監獄5潛規則!床上吃OO:會被肛


孫鵬、狄鶯的19歲獨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鬧出恐攻烏龍,被關了整整9個月才被放出來,在台灣掀起熱議,不過也因為高知名度,他回台後搖身一變成了熱門Youtuber,近日他將美國監獄的潛規則拍成影片,告訴大家絕不能在裡面觸犯的5大禁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孫安佐28日在頻道上傳一部名為「監獄潛規則 你所不知道的聯邦監獄...」的影片,他在說明中強調,這部影片是他相當用心拍攝的,「我從來不認為進監獄是件很光榮的事,但我覺得至少這是一個寶貴的經驗,於是我決定分享給大家!」

 

▼孫安佐告誡,在美國獄中不要亂吃這食物。(圖/翻攝自孫安佐Youtube)


孫安佐以演出短劇方式,趣味呈現監獄5大禁忌,像是不要隨便找人練腿,「會讓人以為你有別的意圖!」還有在獄中別讓別人知道自己是「蘿莉控」,否則會被當成變態修理,還有不要動不動就問東問西,窺探別人隱私,這樣很可能會被認為是「廖北仔(告密者)」。

 

▼吃香蕉等棒狀食物也有危機。(圖/翻攝自孫安佐Youtube)

 

還有,如果看到床邊放著「巧克力棒」,千萬不要亂吃,不然會讓人以為你願意「被肛」,還有如果在床上吃香蕉等棒狀食物,也很容易讓人誤會。其實之前孫安佐就曾表示,監獄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多欄杆,而且也沒有電影裡那麼恐怖,「你尊重別人,別人也會尊重你」。

 

▼吃巧克力很可能「會被肛」。(圖/翻攝自孫安佐Youtube)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孫安佐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孫鵬聚餐喝爛醉 狄鶯霸氣扶腰攬牢牢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