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清晨開車!前方驚現黑白無常…網嚇到閃尿

2019/07/01 14: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清晨開車!前方驚現黑白無常…網嚇到閃尿

晚上看到這一幕真的會嚇壞!有民眾清晨開車時,驚見前方貨車出現2名白衣鬼差,嚇得他差點閃尿,後來仔細一看,才發現事情的真相。照片曝光後,釣出許多有類似經驗的網友,引發一番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靈異公社》發文,他貼出一張照片,分享同學和老婆開車出門,在路上遇到的情景,透過畫面可見,在漆黑的道路上,僅有幾盞路燈,光線十分微弱,猛然一看,前方貨車上面疑似站了2個人,但是穿著打扮不尋常,讓人不禁聯想到黑白無常,不過其實只是電宰豬。他也坦言,「開車看到應該都會閃尿,尤其在沒燈光的路段!真的還滿像『鬼差』的!」

 

▼有民眾開車在路上看到這一幕。(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照片貼出後,引發熱議,「第一眼看到真的會嚇到」、「咒怨」、「所以才會在清晨開始運送⋯大多數人都睡了,比較不會嚇得太多人,我也時常被嚇一跳⋯」、「看到感覺就不舒服了!」、「這是要載去市場賣的豬隻吧?」、「這照片一發可能大家也少吃葷食了」、「不說清楚是什麼,還真會以為是鬼在跳舞」、「真的讓你看到的話代表你陽壽額度快使用完了」。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分享經驗,「真的有像以前也遇過,而且還是紅色的…」、「有次晚上開車路上遇到這種車,當下我是看到一具一具的人類屍體掛在上面。我趕緊靠邊停車問朋友你有看見嗎?我朋友說那不就是電宰豬嗎?怎麼了嗎」、「這些運送車很辛苦,都是凌晨配送,在路上看到,真的會嚇到」。

 

(封面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往下看更多】
大學驚見長髮女上吊!走近一看…嚇到漏尿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