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榮航罷工延燒 旅行公會考慮上街頭

2019/07/01 12:13 字級:
讀稿

長榮勞資雙方協商再破裂,讓「旅行公會」痛批空服員綁架消費者,全台三千多家旅行社損失超過20億,另外政府漠視罷工預告期,也將討論是否上街抗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長榮空服員罷工,外界原本預期29號可望落幕,卻因為勞資雙方秋後算帳條款宣告破裂,受到長榮霸工嚴重影響,旅行業者現在考慮上街頭表達抗議。

旅行公會全聯會召集人李奇嶽:「要站出來抗議或者是用什麼樣的形式,表達我們的訴求,我想7/2會討論。」

旅行公會召集人李奇嶽表示,公會7/2將開會討論是否走上街頭,抗議政府無作為,另外針對長榮空服員,6/20啟動罷工以來造成旅行業損失,公會認為長榮航空也應實支實付賠償。


▼(圖/東森新聞)

 

旅行業整體3千家旅行社的損失,不比長榮公司少,我們也要求長榮公司,要針對旅客跟旅行社的損失進行賠償。

李奇嶽表示受到旅客簽轉代墊住宿等費用,全台三千多家旅行社,截至目前損失已超過20億元,要求長榮航空應計人次每人賠償2000元,而航空業三年時間發起三次大罷工,政府對於是否建立罷工預告期,還停留討論階段,讓旅行業者無法接受。


▼(圖/東森新聞)

 

旅行公會全聯會召集人李奇嶽:「怎麼三年了,一個罷工預告期的事情都沒辦法落實,到現在到今天為止,還說這個可以開放給大家討論,那我不知道這個勞動部長她在想什麼,交通部也贊成要有預告期,那交通部跟勞動部,意見相左的時候,行政院院長又在做什麼,行政院又在做什麼。」

長榮罷工持續進行 ,旅行公會考慮上街頭,用行動抗議 為自身權益發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