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禮找TWICE當嘉賓 新娘臉臭…驚喜變驚嚇

2019/07/01 12: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婚禮找TWICE當嘉賓 新娘臉臭…驚喜變驚嚇

日本一對新人舉行海外婚禮,新郎特地邀韓國女團TWICE當神秘嘉賓。但有人發現新娘表情尷尬,笑得很勉強,認為應該是因為來一群比新娘還美的女生,難怪讓人笑不出來。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TWICE穿著同色長禮服驚喜現身婚禮。(圖/MIYABI 雅2 Youtube)


韓國女團TWICE到夏威夷當婚禮神秘嘉賓,打算給新娘一個驚喜。

 

韓國女團TWICE:「接受新郎的『希望我們驚喜現身』的委託,就飛來夏威夷了,怎麼辦我好緊張喔。」

 

原來新娘是TWICE的粉絲,當天周子瑜也和其他團員,換上氣質長版禮服,好像伴娘團一樣,等著悄悄出場。

 

9位仙女一出場,所有人又驚又喜,但好像只有新娘的表情皺眉頭,實在有點僵硬,看起來好像笑得很勉強。

 

▼看見偶像現身,新娘沒有開心地尖叫,反而露出傻眼表情。(圖/MIYABI 雅2 Youtube)


新娘反應似乎沒有預期中的驚喜,有網友分析,認為找來女團TWICE實在太美搶走新娘風采,讓女主角很尷尬,感覺新郎好像更開心,但犯了大忌。

 

韓國女團TWICE:「Happy Happy Happy UUU,能遇見你真好,無論何時 無論發生何事,Happy Happy Happy UUU。」

 

事後新娘受訪才說,真的嚇一跳,太驚嚇了說不出話來,成為一個無法忘記的婚禮,畢竟有人氣女團在婚禮上獻唱祝福,難忘回憶才是最珍貴的。

 

 

 

(封面圖/MIYABI 雅2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睽違1年!Albee曬回歸辣照 網猛盯亮點嚇壞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