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反送中延燒 撐警集會爆衝突!民運領袖黃之鋒險遭毆

2019/07/01 11:09 字級:
讀稿

香港反送中抗議持續延燒,警民關係更是每況愈下,6月30日在添馬公園舉行撐警集會,不過現場出現抗議的黑衣人士,認為警方執法過當,現場挺警民眾和抗議群眾爆發衝突,甚至挺警民眾在經過立法會時,看到民運領袖黃之鋒嗆聲不斷,更作勢要毆打他。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大批香港民眾到金鐘添馬公園參加撐警集會,不少退休警務人員和家屬到場,但集會期間卻爆發衝突發生拉扯。

圍欄外有黑衣人與警方發生衝突,甚至想越過警方防線進入立法會示威區,遭警方拉住帶離,這群黑衣人士舉著牌子,不滿警方先前激烈驅逐。


▼(圖/東森新聞)

 

抗議人士:「我們出來示威,然後警察用很暴力的手段,驅逐示威者,當中有很多人,年輕人或者是什麼受傷。」

香港警民關係每況愈下,現場分兩派人馬,淺色衣服是撐警集會人員,黑色衣服是抗議警方施暴,兩方衝突不斷。


▼(圖/東森新聞)

 

撐警集會人士:「剛剛外面有些示威者,他們站在那個位置,他們用泥巴去丟我們,在裡面那些無所作為的人,然後他還用水去噴一些記者,有些記者朋友他們也中招了。」

另外挺警民眾,經過立法會大樓時,看到香港民運領袖黃之鋒,更大聲抗議。


▼(圖/東森新聞)

 

香港民運領袖黃之鋒:「作勢要打我,而且我覺得他們的做法也非常不禮貌,我希望台灣人能明白,其實很多香港支持北京的示威人士,其實他們在參與遊行的時候,也是用錢去做的,所以我覺得這個情況,在未來不管是香港或是台灣,會不會愈來愈常見也是很關鍵。」

 

反送中抗爭持續,引發世界關注,6月30號的撐警大遊行,不同派系引爆衝突,而7月1號還有一場大遊行,爭取香港民主的行動持續,港府的態度更被放大檢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