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八點檔一姐10根菸護駕 驚人真相曝光

鏡週刊 2019/07/01 11:20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八點檔一姐10根菸護駕 驚人真相曝光

邱琦雯在民視8點檔《大時代》中讓觀眾看到她不一樣的面向,不過一般觀眾不知的是,她私下在劇組被喚做「仙女」,甚至還有工作人員開玩笑,以後看她出場都要噴乾冰,邱琦雯有時聽到有人在叫「仙女」甚至還會自娛娛人嬌嗔答「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邱琦雯解釋,自己會被叫仙女,起因是有一場劇中人如觀看見秋月,必須表現出驚喜交加的表情,導演在說戲劇感覺時表示:「如觀要把秋月看做仙女,一般人看到仙女的那種吃驚感。」自此,仙女外號不脛而走。還有工作人員曾開玩笑,要她隨身自備乾冰,走到哪噴到哪,營造仙女氣質,另有工作人員答腔,「乾冰不好攜帶,我們一口氣抽10根菸,噴向妳就有仙氣飄飄的感覺」,2個工作人員都被邱琦雯賞白眼。

 

邱琦雯(左二)日前和王瞳、江俊翰、吳皓昇在海邊拍戲,一群人在雨中苦中作樂玩自拍。(艾迪昇傳播提供)

 

她表示整個劇組就像個大家庭,大家常常開玩笑,嘻嘻哈哈讓拍攝工作順利完成,她後來甚至還拿「仙女」外號開自己玩笑,有回和經紀公司老闆討論拍攝新宣傳照,她突發奇想說道:「我這次要扮演性感仙女,老闆你幫我找個猛男,我就吊鋼絲坐在他的手臂上,一定很有看頭。」天馬行空想法讓老闆哭笑不得,老闆透露平常不能輕易誇獎邱琦雯,「雖然她已經把自己保持得很好,也很敬業、很拚,但只要一誇就真的要飛上天」。


(封面圖/鏡週刊)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吸菸有害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延伸閱讀
每拍落水戲月經就來 王瞳淒風苦雨挺進海邊
拍戲健康亮紅燈 邱琦雯7年沒健檢被罵鴕鳥

 

【往下看更多】
宋慧喬被爆出軌朴寶劍!宋仲基首發聲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