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園遊會湧10萬人!砲轟小英爸炒地皮

中央社 2019/06/30 21:2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郭台銘園遊會湧10萬人!砲轟小英爸炒地皮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30)日展開初選前唯一一場造勢活動,從慈惠宮參拜後展開車隊遊行,繼而參加萬人造勢晚會時強調,他只會做事,不會造勢,他要做一個會做事的總統。郭台銘也痛批蔡英文,她的爸爸靠炒地皮來賺錢,蔡英文一上大學就跟爸爸說要開車,而自己則是騎機車上學,「所以誰是貴族、誰是庶民?」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在新北板橋第二體育場參加新北歡樂嘉年華園遊會,進場時受到熱烈歡迎。(圖/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韓國瑜30日在新竹舉辦造勢活動。郭台銘則回防出生地板橋,掃街拜票,晚間來到由永真教育基金會在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辦的「新北歡樂嘉年華園遊會」,進場時獲歡迎,花了近半個小時才來到舞台。和母親及妻子一起上台致詞。郭台銘表示,他39年出生時在4坪大的房子內住6人,感謝慈惠宮給他和家人有一塊立足之地,從小在媽祖廟內出生,小時又赤腳上學,首先學會的就是台語,附近的北門街曾是河流,媽媽在河邊洗衣及教他識字。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晚間在新北板橋第二體育場,在台上與母親交談。(圖/中央社)

 

他表示,人不能忘本,他很知足感恩,也感謝新北這個最大移民城市給他機會,他熱愛中華民國這塊土地,雖然在世界征戰45年,他迄現仍只有一本中華民國的護照,他在初選之前只辦這場感恩晚會,因為他是只會做事不會造勢的人。他表示,他是政治素人,由於小時候貧窮生活,讓他了解基層老百姓的苦,也因為學費都是自己賺,他了解年輕人的苦,因此,他要做一個會做事且不貪污的總統,也要做有效率的總統,打造有效率的政府。

 

▼郭台銘拿出手帕擦汗。(圖/中央社)

 

他強調,過去一直規規距距做生意賺錢及繳稅,不炒地皮也不炒股票,也一定會保衛中華民國並再創台灣經濟奇蹟,同時,他不求名也不求利,只求讓家人和所有百姓能平安過日子。

 

永真教育基金會指出,新北歡樂嘉年華園遊會是為了幫助弱勢公益團體、小農及原住民族文創產業所舉辦,屬公益園遊會活動,因郭台銘今天有行程在板橋掃街拜會鄉親,因此邀請他於結束拜會後到園遊會共襄盛舉,支持公益活動。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郭台銘提新生兒國家養!被朱立倫打臉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郭台銘 初選 造勢 板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