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嬤「糖果」塞冰箱!她14天後求救:還能用?

2019/06/30 20: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阿嬤「糖果」塞冰箱!她14天後求救:還能用?

炎炎夏日來臨,不少人會習慣會將買回來的各種蔬菜水果,以及囤積的零食通通放進冰箱保存。不過,一名女網友上網PO出照片敲碗詢問,「請問退冰後還可以戴嗎?」貼文一出,馬上引來千名網友笑虧,「阿嬤怎麼那麼可愛」、「有問阿嬤口感如何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嬤竟然把「這東西」放進了冰箱。(示意圖/Pixabay)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表示,「不好意思,弱弱的問一下,請問隱形眼鏡冰了2個禮拜,退冰後還可以戴嗎?」原來是阿嬤以為這盒紫色外包裝的隱形眼鏡,是某品牌的「QQ巧克力球」,因此隨手把整盒隱形眼鏡放進冰箱冷藏。網友看了紛紛笑翻直呼,「 看冷藏還冷凍,冷凍可能GG了」、「是不是感覺會像點了很涼的眼藥水?」、「是我的話我會換一盒新的啦」、「直接帶的話感覺眼睛會很冰」。

 

▼阿嬤以為這盒紫色外包裝的隱形眼鏡,是某品牌的「QQ巧克力球」。(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臉書)

 

也有不少網友被原PO阿嬤無厘頭的行為給逗笑,「阿嬤太可愛了」、「不好意思…這個後勁真的很強」;另外,還有網友分享類似遭遇,「之前買了抹茶口味的冰,結果阿嬤以為是菜,立馬從冷凍拿到冷藏,後來要吃的時候發現…融化了」。

 

▼貼文一出,逗笑了許多網友。(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臉書)

 

原PO事後也表示,「退冰後隔一天,看了大家的建議,真的很感謝,覺得如果不是冷凍應該就還好,所以我戴上去了,舒適度沒什麼改變,下次我會收好啦。」另外,也有驗光師指出,遇到這種情況,隱形眼鏡其實還是可以戴的,但配戴前必須確認包裝是否出現膨脹、鏡片有無破損。
 

(封面圖/Pixabay、爆系知識家臉書)

 

【往下看更多】
阿嬤冰箱都有!白藥瓶「過期5年」不捨丟 內行一看瘋喊:五百仔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