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開10分鐘!腳踏車慘剩這顆 她傻眼:該報警嗎

2019/06/30 16: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離開10分鐘!腳踏車慘剩這顆 她傻眼:該報警嗎

太誇張!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日前騎著腳踏車出門準備領貨,將車鎖在騎樓的腳踏車放置處,沒想到過了10分鐘回來,隔壁的腳踏車竟然「消失」,只剩一顆輪胎孤零零的留在原地,讓她超傻眼問:「我該報警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照片,只見女網友的腳踏車還好好的停在車位上,而隔壁的腳踏車車體整個被偷走,只留下一顆仍被鎖在車位上的輪胎,這場景也讓女網友一度看傻了眼,她表示:「去領個貨約10分鐘⋯隔壁的變這樣⋯我該報警嗎?!」不過女網友也強調:「如果左邊車主想請我協助做筆錄⋯我能提供時間⋯」。

 

▼腳踏車整個消失,只剩一顆輪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誇張景象也讓網友紛紛開玩笑留言:「分屍是哪招」、「對不起,我笑了」、「別怕,這是裝置藝術。」、「難道是…備胎」、「太誇張了吧」、「是騎單輪走了啦」、「如果看到一台翹孤輪的就是他」、「那個人難道是扛走了。這怎麼騎。也可能是馬戲團出來的,一個輪子就夠了」、「在台灣腳踏車放外面的真的很有勇氣」、「我在想會不會有人假裝是車主借此認識發文的小姐姐」。

 

▼網友驚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也有網友無奈表示:「我女鵝的袋鼠車去年被幹走⋯小偷很有良心,車子偷騎走,留下大鎖」、「路上常看到只剩前輪跟鎖…」、「快拆的那種嗎?不用工具偷就能容易偷走!!」、「單車鎖前輪真是天兵」、「唉,原來鎖輪胎也是沒用。小偷無所不偷」、「不可以只鎖輪胎啦,買那種比較長的密碼鎖,穿過輪胎再穿過車子本體比較好」。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小偷闖空門!遭2比特犬攻擊 小腿爛到見骨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腳踏車 小偷 輪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