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嬰出生5天!她報案稱逛夜市被偷抱 真相曝光

2019/06/30 16: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台南花園夜市驚傳男嬰被偷抱走事件!25歲的施姓女子溜出月子中心,帶著剛出生5天的兒子到花園夜市吃牛排,她向警方報警,在付錢的時候,小孩就不見了,疑似被人偷抱走,但警方漏夜訪查周邊線索,甚至還翻找夜市垃圾,怎麼找都找不到男嬰的下落,施姓女子最後才坦承,是為了氣老公才向警方謊報,男嬰是寄放在朋友家。

 YT廣告

工作人員vs.男嬰阿公:「這裡有沒有,這樣看就看得出來。」

 

▼施姓女子溜出月子中心,帶著剛出生5天的兒子到花園夜市吃牛排。(圖/東森新聞)

 

好幾名男子協力把子母車裡頭的垃圾倒出來,只見一名戴眼鏡的黑衣男子用手機打燈,來回在垃圾堆裡仔細地看,似乎在找些什麼。

 

目擊民眾表示:「翻垃圾在找小孩。」

 

原來這名黑衣男子在找的,就是剛出生5天的寶貝孫子,因為媳婦施姓女子告訴他,29號晚間帶著出生5天男嬰,來到花園夜市吃牛排,沒想到在付錢時,嬰兒車裡頭的男嬰竟然不見了,懷疑被人抱走,施姓女子請夜市管理室廣播,遲遲找不到男嬰,9點多向警方報警,用土法煉鋼的方式,徒步在夜市巡邏,男嬰的阿公要求警方翻夜市的垃圾來找人。

 

▼男嬰的阿公要求警方翻夜市的垃圾來找人。(圖/東森新聞)

 

月子中心vs.記者:「有沒有聽說過,昨天有個媽媽,抱出一個小孩去逛夜市?我不曉得耶。」

 

對於施姓女子帶著小孩偷溜出去月子中心,護理師都不清楚,由於翻遍了整個夜市,都找不到男嬰的下落,警方開始懷疑施姓女子,她才坦承謊報,會這樣做都是為了氣老公,不滿對方當天晚上說要外出去按摩,她因為懷疑跟蹤,疑似先把男嬰寄放在朋友家,再一路跟著老公,確認對方真的是到市區按摩,才改去花園夜市吃牛排。

 

▼施女先把男嬰寄放在朋友家,再一路跟著老公,確認對方真的是到市區按摩,才改去花園夜市吃牛排。(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五分局副分局長朱恩銳:「剛剛在中午以前,已經平安的把小孩子找回來了,那這個部分我們會依法來偵辦。」

 

為了讓氣老公才謊報小孩被偷抱走,讓警方大費周章在花園夜市裡頭找尋男嬰下落,最後竟然是謊報,濫用社會資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3個月2度謊報119!男遭開單…最重罰1萬5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