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千萬超跑小牛遭撞!鄰居否認…遭監視器打臉

2019/06/30 15:5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一間超跑出租業者指控鄰居的小貨車,撞到他價值約1688萬的超跑小牛,鄰居原本否認,但被業者調出監視畫面打臉,而這一擦撞,造成小牛後照鏡損壞,車身毀損,維修費初估250萬,氣炸的車主,還指控這名鄰居,過去還曾拿棒棍攻擊他養的狗,害得狗狗看到人就會躲。

YT廣告

監視器可以看到,超跑小牛從店裡出來到慢車道準備直線出去,沒想到一到巷口,鄰居違停的小貨車竄了出來,擦撞超跑小牛,另一個角度再看一次,超跑經過時突然間小貨車衝出來,這一撞不得了,造成小牛右後照鏡撞壞、右側門遭撞凹,還有長長刮痕,維修費初估要250萬,闖禍的鄰居卻不認帳。

 

▼(圖/東森新聞)

 

 

貨車擦撞千萬超跑發生在28號下午4點多,車主調出監視器打臉鄰居,戳破他的慌言,被擦撞這輛超跑小牛,型號藍寶堅尼LP570,新車價要1688萬,是鋁合金打造,0至100km/h加速只要3.4秒,超跑被撞維修費初估要250萬,但更讓車主氣不過的,還有這一幕。

 

▼(圖/東森新聞)

 

男子持長棍莫名毆打小狗,小牛車主指控,攻擊狗的就是撞超跑的鄰居,拿長棍攻擊他養的黑狗已經不下十次,其他鄰居看不下去,才告訴小牛車主,沒想到打狗也就算了, 2天前鄰居違停的小貨車,還擦撞他的超跑小牛,車主說忍了鄰居四年,這次不再退讓,等警方鑑定報告出爐,就要向鄰居求償小牛的車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頂級超跑在這裡 全台僅6台的麥拉倫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貨車 超跑 小牛 監視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