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參拜南清宮!蔡英文拜保生大帝:我一定當選

中央社 2019/06/30 14:5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參拜南清宮!蔡英文拜保生大帝:我一定當選

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台東卑南鄉南清宮參拜保生大帝,蔡總統連說兩次「我一定當選」,呼籲大家一起捍衛台灣主權。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蔡總統上午到台東,前往台東市加路蘭遊憩區向參加立法委員劉櫂豪夢想計畫資助的Ula車隊加油打氣。接著到卑南鄉南清宮參拜,受到當地民眾夾道歡迎。

 

南清宮總幹事李榮圈說,保生大帝一定保佑蔡英文總統連任。蔡總統說,「我一定當選,一定當選」。

 

蔡總統說,「我們承受來自中國的威脅和壓力,越來越大,大家都看到香港如何捍衛自己的自由跟民主,台灣人更要警覺,我們一起來捍衛台灣的民主、捍衛台灣的主權、捍衛台灣的自由」。

 

蔡總統表示,2020年的目標就是總統要勝選,立委要過半。

 

另外,媒體問,郭台銘昨天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國政願景發表會表示,蔡總統在民進黨初選前,光5月就跑了43間廟,好像什麼神都很信,質疑蔡總統對文化的態度,就是有利用價值的時候就當成寶,沒利用價值的時候就當成草。

 

蔡總統回應說,做總統的要包容和尊重所有信仰,郭台銘董事長這樣說,讓人覺得難道信基督教就要做猶太人嗎。每一個宗教信仰都是教導信徒要照顧,要愛所有人,那是一個無差別的愛,也不會因為種族或是國別有所差異,「所以我想我們國家的信仰,是非常多元的,作為領導人,一種包容和種種態度是必要的」。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嗆蔡英文下台!未成年兄妹突襲 凱道放沖天炮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