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越妻睡覺穿牛仔褲拒愛愛!台男崩潰心死

2019/06/30 14: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越妻睡覺穿牛仔褲拒愛愛!台男崩潰心死

崩潰!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2018年1月和阮姓越南籍妻子在台灣登記結婚,沒想到才剛結婚不久,阮妻就開始拒絕行房,甚至穿牛仔褲睡覺,意志相當堅決,半年後更離家出走回到越南,最後傳訊息說要離婚,讓楊男也心死決定分開。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自由時報》報導,2017年9月,兩人通過同樣嫁來台灣的阮女阿姨牽線而認識,並在2018年1月登記結婚,沒想到兩人婚後問題一籮筐,光是語言不通就讓他們一個頭兩個大,兩人的個性也不合,最後阮女在2018年7月23日無故離家,再也沒回來,楊男後來透過阮女阿姨才知道,原來阮女早就回去越南。

 

▼阮女不告而別跑回越南,圖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而阮女回去越南後,絲毫沒有要回台灣的意思,還傳訊息跟楊男說:「我想要離婚」、「我不能住在你家裡」、「因為你不擔心我所以讓我們獲得自由」等語,兩人就這樣分居將近1年,讓楊男終於心死,因此向新北地院訴請離婚。

 

▼楊男決定和阮女離婚,圖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新北地院審理指出,楊父出庭表示,曾經問過楊男,為什麼媳婦都還沒懷孕生子,後來聽楊男講才知道,媳婦一直以來都拒絕行房,甚至還穿牛仔褲睡覺,此外,楊父也抱怨媳婦相當懶惰,一天到晚都在玩手機,不願意做家事,他和楊男的衣服都得自己洗。法官認為,阮女已明確表達想離婚,夫妻均無意維持婚姻,不可能再共同生活,因此判准離婚。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越南妹帶女開5條件嫁 他想娶網傻眼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恐怖!校門卡死打不開 竟是「手臂粗」眼鏡蛇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