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新書發表 作者分享寫作歷程

2019/06/30 12:4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郭台銘最近即將舉行新書發表會,作者接受東森新聞採訪,大談與郭董一起下鄉LONG STAY的趣事,說郭台銘人前人後都非常親民,發現郭董私底下真的做了很多善事,讓作者很感動,也希望能藉著這本新書讓大家看看郭台銘最真實的一面。

 

拿起棉被,躺在榻榻米上,和果農家庭有說有笑,郭台銘五月時進行,下鄉long stay的活動,體驗鄉村,貼近民眾生活,曾經的霸氣總裁開始學習如何接地氣,了解台灣人民的辛勞和需求,隨行的小編、作家紀錄了一切,耗時53天,完成了由郭董親自審稿,第一次授權出版的書。

 

書本封面郭台銘兩手交叉,擺出陽光笑容,果凍是網友替郭董取的綽號,郭台銘也希望台灣人民,可以像果凍一樣有凝聚力。最特別的是,書內印有郭台銘和賈伯斯的合照和親筆簽名,第一次公開分享給社會大眾,象徵郭台銘一路見證,智慧手機發展歷程。

 

「從郭董到果凍」作者 林靜宜:他說他人生有3個20年,第1個20年是為了錢工作,第2個20年是為了理想,所以他前面的兩個20年,也真的把鴻海變成全球第一了,第3個20年他人生想要,他覺得要興趣跟理想做結合,選總統是他的理想,他的興趣就是做慈善,做善事,他跟我講的。

 

郭台銘新書發表會7月2號舉行,現場開放一百位粉絲 ,得到親筆簽名,郭台銘也決定捐出個人版稅所得,實踐他做公益的愛好。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