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臭襪子丟烤箱!信義區百貨員工惡搞 民眾喊噁

2019/06/29 16:50 字級:
讀稿
臭襪子丟烤箱!信義區百貨員工惡搞 民眾喊噁

一家位於信義區百貨內的餐廳,有員工PO出影片,裡面一群員工趁著休息時間,把襪子拿到烤箱裡面烘烤,還笑的很開心。對此餐廳公關回應,對消費者感到抱歉,28日晚上立即停業,進行全店清潔,未來也會加強員工訓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餐廳廚房裡,員工要放進烤爐的盤子,上頭疑似就放著襪子,影片被上傳網路,還上了字標明,把襪子丟進烤箱的男人,後頭還有其他男員工跟著嘻笑,po文寫到,位在信義區百貨的手抓海鮮餐廳,把襪子丟到烤箱烘乾,會不會太扯,而當事人疑似在27號,已經離職。

 

▼信義區百貨內一間餐廳,員工竟將襪子拿進烤箱烘烤。(圖/東森新聞)


民眾:「噁心會啦,會有噁心,襪子最臭的,他還拿去烤箱烤。」


民眾:「我會覺得還滿噁心的,就是因為畢竟是消費者要吃的食物、用的烤箱,你又把襪子拿進去烘,我不知道你事後,有沒有消毒。」


實際走訪這家餐廳,外頭木質裝潢,店家拿手菜,就是螃蟹料理,即使已經過了,主要中午吃飯時間,還是可以看到不少客人,在店內用餐。

 

▼餐廳公關表示,已進行全店清潔,並加強員工教育訓練。(圖/東森新聞)


對於員工這樣的行為,餐廳公關回應,這是很嚴重的錯誤,嚴重違反公司規定,非常遺憾也對消費者,趕到抱歉,28號晚上立即停業,進行全店清潔,也會對同仁加強,教育訓練,對此台北市衛生局表示收到檢舉後,就會前往進行稽查。


北市衛生局食藥科技正邱雯萍:「去稽查看看是不是,有民眾說的這個反映,如果查到屬實的話,會請業者改善,看看他們員工是不是,對於這種衛生的部分,是不是知識不是很了解的話,我們會請他們,來做衛生教育的講習。」

 

▼衛生局要求限期改善。(圖/東森新聞)

 

衛生局要求限期改善,之後追蹤如果依舊不合格,就會祭出重罰,最高可開罰2億元,員工間在應該講究衛生的廚房嬉鬧,代價可不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