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40元買新房!夫妻砸百萬裝潢 搬入秒後悔

2019/06/29 15: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花40元買新房!夫妻砸百萬裝潢 搬入秒後悔

千萬不要有貪小便宜的心態!英國一對年輕夫妻梅爾和鮑伯(Mel and Rob Hilton-Phillip),日前看見一間只要1英鎊(約40元新台幣)的老舊房子,立刻被價格沖昏頭買下,並花費了4萬英鎊(約157萬新台幣)重新裝潢,沒想到才搬進去沒多久,他們就發現這棟房子會那麼便宜,不是沒有原因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每日郵報》報導,這對夫妻去(2018)年2月,相中了利物浦市韋伯斯特三角區(Webster Triangle)的一間房子,儘管是簡陋破舊的三居室,但由於價格只要1英鎊,實在太便宜,他們決定直接買下重新裝潢,雖然花了不少裝潢費,但這對夫妻還是十分期待搬入新家。

 

▼鮑伯認為新家的街道簡直是「鬼街」。(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然而房子位於的街道其實早已廢棄,2013年政府才以「地區改造計畫」將這裡的房子便宜販售給當地人,當夫妻倆搬入時,其實這一區包括他們,只有4戶居民,其他房間都還在裝修,夫妻倆很快就後悔了,鮑伯事後無奈地說,外面的街道簡直就是「鬼街」。

 

▼夫妻倆只好硬著頭皮,在這間房子住下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他忍不住抱怨,晚上還會有一群不少少年在附近鬼混,甚至有人放火,在街道上排泄,加上這間屋子實在太老舊,儘管有重新裝修,夫妻倆還是擔心房子隨時會有倒塌的危險,然而後悔已經來不及,由於合約上標明,購買者必須住在屋子裡長達5年,因此就算他們再痛苦,還是沒有辦法搬出去。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年賺250萬…他曝買2千萬房心酸 網神解4真相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