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梅蘭妮亞未陪同G20 川普趁機找他國夫人交談

2019/06/29 14: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梅蘭妮亞未陪同G20 川普趁機找他國夫人交談

G20峰會在日本大阪正式登場,不過這一次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並未隨行,就有媒體捕捉到川普,似乎趁機在各國元首大阪城前的合影時,頻頻與各國的第一夫人們熱情交談。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日本大阪G20在28日正式開幕,許多G20元首們,都帶著第一夫人出席,不過這次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並沒有跟著川普同行。

 

結果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G20第一天時,安排所有領袖和第一夫人們,前往大阪城前面,拍攝大合照時,川普在等待過程中,和一些關係較好的領袖們,打招呼,還被媒體拍到川普似乎趁機,就不斷轉頭和阿根廷總統馬克里交談,而且川普最想談話的對像,就是阿根廷總統馬克里的妻子。

 

此外,鏡頭也拍到川普,和法國總統馬克宏雙方也交談許久,展現兩人的好情誼,談話過程川普和馬克宏,可是兩個人的雙手都牽在一起,看來兩人好交情不同一般;更有媒體記者,因此拍到川普和馬克宏夫人布莉姬,熱情碰臉親吻招呼,而G20各國元首一起談,後續互動備受關注。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