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G20晚宴 蒲亭舉神秘保溫瓶敬酒!俄發言人解密

中央社 2019/06/29 13:5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G20晚宴 蒲亭舉神秘保溫瓶敬酒!俄發言人解密

俄羅斯總統蒲亭參加20國集團(G20)大阪峰會出席正式晚宴時,只用自己帶的保溫瓶,和美國總統川普敬酒也用這個瓶子,影片在社群引熱議,遭網友嘲諷長久執政的他罹患妄想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法新社報導,影像畫面顯示,當其他國家領袖都使用一般酒杯時,在位近20年的蒲亭(Vladimir Putin)卻是用白色保溫瓶喝東西。

 

這只保溫瓶在社群引發網友臆測,想知道裡面究竟裝了什麼。蒲亭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試圖消除謎團,向俄羅斯新聞社(RIA)解釋說:「這是因為他經常用那保溫瓶喝茶的緣故。」

 

影片中,蒲亭正拿著這只保溫瓶和川普敬酒,而川普則是拿著酒杯回敬,喝下裡面的可樂。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坐在2人中間。一個惡搞這位俄國領袖的推特(Twitter)帳戶@DarthPutinKGB發布影片,還加註:「如果你見過我看到的那些事,你也會帶上自己的杯子。」

 

這只保溫瓶和蒲亭先前在長達數小時的年度記者會所飲用的瓶子相似,上面還印有俄國國徽雙頭鷹。

 


(封面圖/翻攝自twitter.com/DarthPutinKGB)

 

 

 

【往下看更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