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年冰晨戀告吹!范冰冰爸吐15字真心話

2019/06/29 12: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4年冰晨戀告吹!范冰冰爸吐15字真心話

大陸明星范冰冰、李晨字公布戀情以來,都愛的相當高調,李晨還曾對范冰冰求婚成功,不過後來卻發生范冰冰逃稅事件,兩人戀情也幾乎消失在大眾面前,沒想到在風波過後,兩人突然在微博宣布分手,對此范冰冰的爸爸也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范冰冰的爸爸范濤受訪表示,其實自己也是看到微博范冰冰、李陳兩人的發文,才知道女兒的戀情已經告吹,事前范濤也完全不知道這件事,范濤對於此事也相當無奈,僅簡單表示,男女交往、分手是很正常的事,「既然已經公布,就以冰冰的說法為準。」

 

▼(圖/翻攝自李晨微博)

 

范冰冰和李晨在宣告交往後,曾上過綜藝節目《康熙來了》,當時范冰冰還霸氣直言:「李晨是我最後一個男朋友」,2017年范冰冰36歲生日當天,李晨對她求婚成功,沒想到日後就爆發范冰冰逃漏稅風波,當時就有許多人認為兩人「同甘容易,共苦難」,不過在風波過後也沒有傳出分手消息。
 

▼(圖/翻攝自黎教頭微博)

 

沒想到就在大家認為兩人感情穩定時,27日兩人突然寫下分手宣言,坦言:「從朋友到愛人,再做回朋友,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消息震驚演藝圈,兩人都沒有進一步說明原因,連爸爸都是看到分手宣言才知情,不過外界推測,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可能早就知情,因為范丞丞在本(6)月16日歡度19歲生日,李晨留言祝福時,范丞丞回應:「謝謝晨哥,我會加油的」,對李晨的稱呼改為晨哥,而不是以往的「姊夫」。

 

(封面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往下看更多】
冰晨分手不單純?情斷前2天「私密合照」瘋傳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