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變因公公不滿?宋仲基爸簡訊曝 喊話喬妹網心疼

2019/06/29 12: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婚變因公公不滿?宋仲基爸簡訊曝 喊話喬妹網心疼

韓星宋仲基和宋慧喬27日宣布離婚,結束短短1年8個月的婚姻,婚變原因眾說紛紜,其中有人認為,兩人結婚時曾傳言,宋仲基的爸爸不太支持這段姐弟戀,甚至嫌棄宋慧喬「年紀太大」,但宋爸爸事後否認該說法,沒想到在兩人婚姻破局後,宋爸爸也意外登上熱搜,還被翻出過去寫給媳婦的簡訊,讓網友看了相當心疼。

 YT廣告

▼宋仲基和宋慧喬27日宣布離婚。(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宋仲基和宋慧喬證實離婚,對於原因,雙方不願多談,宋慧喬僅透露因「個性不合」,不過,網路上仍議論紛紛,除了兩人各有出軌傳聞,也有人認為是因為家庭因素,指雙宋結婚時,宋爸爸似乎不滿意宋慧喬,但他事後親上火線澄清謠言,表示自己絕對沒有說過反對兩人婚事的話,強調一切都是誤會,韓媒記者也上節目透露,宋仲基一家人都非常喜歡宋慧喬,不料這看似幸福的金童玉女,仍走上離婚之路,而宋爸爸先前傳給媳婦的簡訊也再度被討論。

 

▼雙宋離婚,宋仲基的爸爸意外登上韓網熱搜。(圖/翻攝自宋慧喬IG、新浪娛樂微博)

 

從流出的簡訊內容可見,宋爸爸以「我家漂亮的兒媳婦」稱讚宋慧喬,表示這是媳婦繼《太陽的後裔》、結婚後的第一部作品,拍攝的時候傾注了心力,盼望大家能死守在電視機前支持,最後還說,「俗話說,珍惜兒媳婦的都是公公,作為公公,我希望兒媳婦電視劇大紅、且成為被世人喜愛的女演員」,據了解,這是宋爸爸在宋慧喬《男朋友》開播前所寫的簡訊,語句中看得出疼愛心情,也間接打破不滿媳婦的傳聞,其他網友看了也心疼直呼,「別再傷害雙方家人了」。

 

▼宋爸爸曾傳訊給宋慧喬,幫她宣傳新戲。(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宋慧喬、welovekikyo IG)

 

【往下看更多】
宋慧喬被離婚!宋仲基什麼都不要 協議內容曝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