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歲童當街亂爬!路人好心抱返家 母:在玩而已

2019/06/29 10:13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有一名媽媽在路上,看到小男嬰竟然在馬路上爬,由於緊臨車道,附近又在施工,嚇得她立刻停車,把小嬰兒抱起來送回旁邊住宅,虛驚一場。而男嬰家長只說,他們在屋內工作,平常都有留意小朋友。

YT廣告


小男嬰當街在地上爬行,附近車來車往,但身旁卻沒家長,這時一名女騎士見狀,緊急停下車,抱起小男嬰,進到一旁屋內,再透過另個角度來看,原來男嬰原本在屋內,只見他推開門爬了出來 ,就在外頭爬行,險象環生。


▼一名小男嬰當街在柏油路上爬行。(圖/東森新聞)

 

抱男嬰返家騎士何小姐:「他(男嬰)是整個這樣趴,半蹲這樣趴在地上,然後滿身都是汗,然後眼淚汪汪,就是在那邊哭,你知道嗎,我就看到就趕快,把他這樣抱起來,然後站在這邊一直喊,沒有人理我,然後看到他大門是開的,我就走進去,走進去喊,然後才有人出來。」


她就是好心將男嬰抱回家的,路過騎士,28號中午,她載小孩回家途中,行經樹林,目擊一歲男嬰,在柏油路上爬行。但附近正在施工,時常有大型車輛進出,相當危險。


抱男嬰返家騎士何小姐:「看了覺得心很痛,怎麼會這樣。」


▼路過女騎士見狀趕緊下車將他抱起。(圖/東森新聞)

 

記者vs.男嬰母親:「(都有在看就對了),我在家工作沒看圍成這樣,那是放出去,是在門口玩而已啊,哪個去報(檢舉)的啦,這麼無聊叫他進來啦。」


家長回應,家中有兩個幼童,平常都讓孩子自由玩耍,3天前,男嬰也曾爬出門,強調都有留意孩子狀況,以後會將鐵門上鎖,轄區警方獲報到場了解,也通報社會局前往訪視,介入調查。


▼附近正在施工,時常有大車來往。(圖/東森新聞)

 

社會局副局長呂春萍:「他的父母或者監護人,(如)有在一定的空間,讓(男嬰)他單獨留一個人,那可能涉及到,讓他獨自獨處的部分,處新台幣3000元以上,15000元以下罰鍰,(會調查家長)他是一時的疏忽,或者是他有,一段時間的疏忽,造成這樣的情況,讓小朋友未獲適當的照顧,陷於危險。」

 

涉嫌違反兒少法,罰錢事小,就怕小小生命,家長一個疏失,造成遺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