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貿易談判能否達協議 ?川普不說死 但會提華為

中央社 2019/06/29 09:5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貿易談判能否達協議 ?川普不說死 但會提華為

眾所矚目的川習會今天即將登場。美中貿易談判是否能達成協議,美國總統川普表示會提出華為議題,也會談到貿易談判。至於是否會有協議,「時間到了就知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0國集團(G20)峰會目前正在日本大阪舉行,眾所矚目的川習會預計在台北時間今天上午10時30分登場。美中元首高峰會談能否就貿易談判達成最後協議,外界高度關注。

 

川普向白宮隨團記者表示,他會利用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的機會討論華為議題。

 

川普接著表示,昨晚與習近平在一起,許多議題其實已經完成。至於是否能就貿易談判達成協議,川普僅表示,「時間到了就知道」(time will tell),但他再次強調美中關係非常良好。

 

對於他稍早透過推特邀請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南北韓邊界的非軍事區(DMZ)會面,川普輕描淡寫表示,他只是提出個建議,他不知道金正恩現在在何處,他甚至可能不在北韓境內。但如果金正恩在,他們或許有機會碰面見個2分鐘。

 

川普還說,如果不是因為他是總統,美國現在已經與北韓處於戰爭狀態。

 

川普稍早透過推特表示,「在開完一些非常重要的會議後,包括我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會面,我將(和南韓總統文在寅)從日本飛往南韓。如果北韓的金正恩主席看到這個(發文),我希望在那裡的時候,可以和他在邊界/DMZ見面,只是握個手和打聲招呼?」

 

(封面圖/川普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