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分手商機夯!正妹當離婚見證人 月賺1.5萬

2019/06/29 09:27 字級:
讀稿

有人說,6/27要訂為國際分手日,因為韓星宋慧喬和宋仲基宣布要離婚,同時范冰冰和李晨也宣告分手!其實在台灣,每天就有150對夫妻離婚,有人腦筋動得快,竟然把離婚見證人當成一種職業,一個月竟然能多賺1.5萬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離婚見證人小品:「離婚協議書,還有你們的雙證件,一起到戶政事務所,就可以做辦理。」


眼前這位,水汪汪大眼睛,還留著一頭飄逸長髮的小品,她的工作,居然是見證夫妻離婚 。


▼小品是業務助理,為了幫自己加薪而兼差離婚見證人。(圖/東森新聞)

 

離婚見證人小品:「喂 ,我們有提供離婚見證人服務 ,小姐貴姓。」


原來,25歲的小品,是業務助理,月薪3萬塊,但為了幫自己加薪開始兼差,當起了離婚見證人。


離婚見證人小品:「因為你結婚,一定會是好事,想讓大家知道,可是現在是壞事,離婚並不是太風光的事情。」


原來離婚率高,也衍生另類商機 ,像小品靠著一周,幫三對夫妻見證離婚,每個月就多賺1.5萬外快,總收入拚上四萬 。


離婚見證人小品:「我自己的房租是1萬5,那因為我覺得,原本的底薪3萬,在台北市是完全活不下去了。」


▼離婚率高衍生出另類商機。(圖/東森新聞)

 

有趣的是,坊間離婚見證人收費,可是從600甚至到兩千都有,原來,600元只幫忙見證,2000的增加配合出庭等,6000則是會有律師協助諮詢 。


離婚見證人小品:「會有價格差異,最主要是說,有沒有去協助客戶,做譬如說協商的動作,那如果說有達成目的,那這個紅包的錢,可能就會拉高一些些。」


特別的是,收費的習俗,是把現金放入紅包,小品收到後,還會撕下一角 ,去去霉運。


民眾:「這個職業最好要一個證照。」


▼為了去霉運,收費時會將紅包撕下一角。(圖/東森新聞)

 

民眾:「既然有這個需求,這個行業就產生了。」


倘若不想花錢,那麼找找身旁的朋友 ,只要年滿20歲,具有完全行為能力者,戶政單位一樣都會受理的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