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冰晨分手不單純?情斷前2天「私密合照」瘋傳

2019/06/29 09: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冰晨分手不單純?情斷前2天「私密合照」瘋傳

大陸明星情侶范冰冰、李晨27日突然宣布分手,消息震驚娛樂圈,由於兩人一度論及婚嫁,但范冰冰後來捲入逃漏稅風波,兩人愛情轉為低調,沒想到事隔1年,兩人寫下「我們不再是我們」證實4年情斷,原因網友議論紛紛,不過,近日微博卻瘋傳兩人在宣布分手前2天的私照,模樣看起來無異狀,讓外界認為有炒作意味,懷疑分手「不單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范冰冰、李晨27日突然宣布分手。(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27日在微博發文,無預警宣告分手,「人的一生可能會經歷各種告別,在我們的相遇中收獲的愛和溫暖都化為了永恒的力量,感謝一路走來你所有的給予,支持和愛。謝謝未來還會有的關心和愛護。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男友李晨隨後也轉發貼文,「從朋友到愛人,再做回朋友,情感的形式會變,但你我之間最純粹的感受不會變,彼此的信任與支持是永恆的。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消息讓不少粉絲相當震驚。

 

▼李晨2017年才向范冰冰求婚。(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儘管兩人未解釋分手原因,但網路上仍出現諸多揣測,多數說法認為是范冰冰遇逃稅風波,導致兩人感情生變,未能修成正果,但後來卻有人爆料,其實范冰冰已經懷孕,將嫁給南京得基集團董事長吳鐡軍,不過該消息被范冰冰官方工作室嚴正否認。沒想到有眼尖網友發現,微博用戶《娛樂鮮報》25日才曬出一張照片,內容是有人在韓國書店巧遇范冰冰,當時身旁的男子身形激似李晨,兩人還有說有笑,看起來關係無異樣。

 

▼有網友在韓國書店巧遇范冰冰,當時身旁的男子身形激似李晨,兩人互動無異狀。(圖/翻攝自娛樂鮮報微博)

 

據了解,范冰近近日到韓國為雜誌拍照,李晨也愛相隨前往探班,怎料才過2天,小倆口就宣布分手,引發外界聯想,有網友就認為,「我覺的是炒作而已」、「25號說好的很,27號官宣分手,戲子終歸是戲子」、「只有我認為他兩分手是策略嗎?絕對是」,不過,目前雙方都未對此「合體私照」做出回應。

 

(封面圖/翻攝自李晨、娛樂鮮報微博)

 

【往下看更多】
真相超傷人!范冰冰情斷李晨 網爆冷漠分手內幕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