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申請離婚前看話劇!宋仲基反應嚇壞工作人員

2019/06/28 22:3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申請離婚前看話劇!宋仲基反應嚇壞工作人員

南韓藝人宋仲基和宋慧喬27日宣布離婚,消息震撼演藝圈,宋仲基第一時間就發表聲明,表示跟宋慧喬正處於離婚調停階段,而宋慧喬也隨即證實,表示兩人是因「個性不合」分開,對於婚變原因,雙方不願多談,但網路上仍瘋傳兩人離婚真正原因。然而,有韓媒爆出,宋仲基在26日接到離婚調解書,更曝光當天他在首爾的行程,還有工作人員透露他當天的狀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韓媒報導,宋仲基26日是透過法務代理人機構,向首爾家庭法院提出離婚調解申請,當天他仍出席觀賞話劇演出,並沒有展露出任何異狀,後來工作人員看到離婚消息後,都感到非常驚訝。至於,宋慧喬動態也受到網友關注,她日前赴泰國拍攝拍攝廣告的工作花絮照也被翻出,可見到她化上粗粗的眼線,風格非常不相同,一度讓不少網友都驚喊「嚇到了!」

 

▼宋仲基、宋慧喬婚姻僅維持1年8個月。(圖/宋慧喬IG)

 

宋仲基、宋慧喬因《太陽的後裔》相識相戀,但1年8個月的婚姻卻告吹,然而從結婚到離婚,全都是宋仲基先開口發布訊息。而南韓法律人士也曾爆料,離婚申請是由宋仲基主動提出,並首先向媒體曝光2人離婚消息,推測離婚原因可能是在宋慧喬身上。

 

 

另外,據韓媒《Channel A》28日晚間獨家報導,宋仲基先是透過代理人,向首爾家庭法院提出「離婚調解申請」,直到1天過後,法定代理人才公開資料,宋慧喬等同於被告知離婚。

 

(封面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往下看更多】
6年前暗戀喬妹…宋仲基結婚2年閃離 他爆片場內幕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