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5歲《甄嬛》蔡少芬懷第3胎 尪拍片:我的?

2019/06/28 21: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45歲《甄嬛》蔡少芬懷第3胎 尪拍片:我的?

香港女星蔡少芬近年轉往大陸發展,因為在《後宮甄嬛傳》中飾演皇后一角,角色笑裡藏刀的性格令觀眾對她又愛又恨,也讓她事業再攀高峰!而她的老公張晉28日晚間突然在微博曬出一段影片,影片中他笑問愛妻「肚子裡是不是有一個人?我的?」用超精湛演技,向大家公開蔡少芬懷了第3胎的喜訊。

YT廣告

 

蔡少芬與張晉結婚多年,感情甜蜜恩愛,稍早在微博宣布兩人懷孕消息,從影片中可見,張晉對著正在滑手機的老婆說「你有什麼問題?」蔡少芬則回說「我有什麼問題?」兩人不斷在「有什麼問題」上繞圈圈,讓人超疑惑,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後來張晉又不斷開口詢再問「一個人?」然後也點出「10個月」,接著忍不住問「你肚子裡是不是有一個人?我的」,而蔡少芬也秒回「是的!」

 

▼蔡少芬宣布懷第三胎。(圖/翻攝自蔡少芬微博)

 

夫妻倆一來一往、超可愛的互動笑翻所有網友,也紛紛留言獻上祝福,「這公開的方式好新穎,祝福祝福」、「這公開方式有點意思啊」、「期待寶寶」、「我緊張的汗都出來了」、「先恭喜了」、「宣布三胎都能這麼逗,我跪了」。

 

▼蔡少芬老公拍片宣布消息。(圖/翻攝自張晉微博

 

然而其實過去蔡少芬上節目時曾提到,其實當年接戲後,才發現肚中懷了第一胎,但礙於已經簽約,只好繼續完成預定的工作,且不想給他人壓力,所以工作人員全不知情,一直到後期才說出事實,且在這之前,曾經流產過,如今宣布即將迎來第三胎寶寶,也讓許多網友都相當替她開心。

 

(封面圖/翻攝自蔡少芬微博)

 

【往下看更多】
濃妝大媽怒嗆讓座!孕婦無助道歉…再遭酸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蔡少芬 張晉 甄嬛 懷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