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私生女為烏龍爆料!宅神爆吳子嘉另有目的

2019/06/28 18:27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私生女風暴根本烏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接連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喝花酒、甚至有私生女,讓韓國瑜一氣之下按鈴控告,如今遭週刊揭發吳子嘉根本是烏龍爆料!對此,宅神朱學恒今(28)日在《政治神邏輯》中表示,大家不要高興得太早,因為吳子嘉目的在於可以讓韓國瑜被判刑的「金流」。

▼(圖/東森新聞)

週刊報導北檢調查發現被影射的王小姐「王可莉」跟韓國瑜毫無關係,而且王可莉與王小姐是親姊妹,傳出的「私生女」也只是王可莉的外孫女,完全打臉吳子嘉。此事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直呼吳子嘉是「扶龍王」,朱學恒則分析:「吳子嘉當初打這個東西是想要打『金流』。」他認為之所以會在爆料過程中提到安家費、房產等等,就是想查金流,但因無法一時獲知,才會先烏龍爆料。

 

▼(圖/東森新聞)

朱學恒指出:「先打一個明知道是唬爛的東西,查了之後,當庭就聽到房子哪裡來的、金流哪裡來的!」朱學恒認為,韓國瑜的支持者不要高興得太早,因為吳子嘉的真正目的在於會造成「刑責」的金流,尤其7月8日國民黨初選民調才要展開之前有其他爆料也不一定。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潘恆旭是韓選戰功臣?宅神爆「根本不是這樣」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國瑜 吳子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