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買鑽戒將求婚 女工程師遭車追撞輾斃

2019/06/28 16:46 字級:
讀稿

27日晚間的台北市臥龍街,一輛轎車突然往前加速,撞上一台腳踏車,甚至直接輾了過去,儘管腳踏車女騎士被立即送醫急救,但最終還是宣告不治,事後警方調查,這輛轎車是先撞上一台車子,駕駛倒車之後又突然往前衝,懷疑是誤踩油門才會釀成意外。

 

YT廣告

傍晚六點多小巷弄內,一台白色轎車不顧前方還有車輛,突然踩下油門直直撞了過去,首當其衝,就是這名騎著腳踏車的女子,被撞到的當下倒了下來,接著轎車完全沒停下,直接輾了過去,儘管傷者緊急送醫,仍然宣告不治。

 

目擊民眾:「傷者已經躺在那邊頭都流血了,動也不動,警察來的時候,打開他的門拉下來,(肇事駕駛)他就倒下去。」

 

▼(圖/東森新聞)

 

整起死亡車禍案,就發生在27號晚間六點多,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這處巷弄內,第一現場拉起了封鎖線,鑑識小組連忙採證。

 

我們往旁邊一看,不僅腳踏車被撞歪倒地,地上更留下一灘血跡,至於肇事車輛,竟然開到50公尺外的人行道上,當時其中一個被撞的機車騎士,簡直快嚇壞。

 

遭撞騎士:「車子就這樣開過去而已,我是行進中被撞的。」

 

▼(圖/東森新聞)

 

看看肇事前這台車子,早就先撞了1台車,撞到當下他停下了,接著又突然倒車,最後加緊油門往前衝,最後一共導致,三車遭到波及,其中最嚴重的27歲的吳姓女子,多處受傷送醫不治,現在肇

 

事的梁姓駕駛撞到人後,相當驚慌。

 

因此先行送醫,警方未來,除了用過失致死將肇事駕駛送辦外,更要釐清整起車禍,究竟是駕駛不慎,還是別有原因,要還給死者家屬一個交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