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賴琳恩肩帶滑落 白嫩誘惑!邪惡視角辣翻

2019/06/28 16: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賴琳恩肩帶滑落 白嫩誘惑!邪惡視角辣翻

女星賴琳恩長相甜美、身材姣好,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雖然她和陳乃榮已結婚2年,升格人妻,她依舊尺度超大,經常放送養眼辣照,分享極度誘惑的戰袍,讓粉絲看了鼻血直流,而她近日更化身嗆辣小惡魔,令人凍未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賴琳恩和陳乃榮感情甜蜜蜜。(圖/賴琳恩臉書)

 

 

賴琳恩和陳乃榮愛情長跑7年,兩人2017年結婚後,火辣程度依舊不減,小倆口都時常公開閨房秘辛。不過賴琳恩不只性感,對於維持夫妻情感也很有一套,她日前也透露平時只要腰酸背痛,就想拜託老公按摩,而且都會脫到半裸。其他5招閨房情趣則包括一起看愛情動作片、脫光並單穿圍裙做菜、角色扮演、言語挑逗對方和睡前聊天等,靠著這步驟成功緊緊抓住另一半的心,讓人聽了也忍不住臉紅心跳。

 

▼賴琳恩用心製造情趣,幫感情保鮮。(圖/賴琳恩臉書)

 

 

而她不僅誘惑老公,28日更上傳化身火辣小惡魔的照片,只見她手拿著一束辣椒花,一頭長髮隨興披散在肩上,性感大紅唇微微噘起,用迷濛眼神望向鏡頭,眼神放電。視線往下一看,更發現她穿著性感黑色短裙,細肩帶微微滑落,胸前布料也跟著往下滑,白嫩大腿則悄悄入鏡,視角非常邪惡,畫面超曖昧。

 

▼賴琳恩細肩帶洋裝超火辣。(圖/賴琳恩臉書)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好性感」、「妳比花椒還辣」、「這應該死神辣椒等級了」、「你比它辣多了」、「辣椒跟妳比,輸慘了」、「琳恩永遠這麼漂亮」、「感覺快要曝光了」。

 

(封面圖/賴琳恩臉書/陳乃榮臉書)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