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依林不走紅毯!無奈曝遊戲規則 釣出阿信神回

2019/06/28 15: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蔡依林不走紅毯!無奈曝遊戲規則 釣出阿信神回

明(29)日即將迎來金曲獎,蔡依林卻突然宣布不走紅毯了!蔡依林27日突然在臉書自問,「不走紅毯會怎樣?紅毯是誰發明的?給我出來!」沒想到經過一夜後,她竟真的決定放棄紅毯機會,稱自己是「任性姐」,事後經紀人也證實此事,明天將不會出席星光大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蔡依林今日在臉書抒發心情,透露她從昨天開始就在思考走紅毯的意義,「我知道我沒興趣, 那為何沒興趣?沒有熱忱啊~那不去的話,你會怕嗎? 怕的是什麼? 那些怕的東西,是真實存在的嗎?」她提到剛入行時,她總是在乎害怕他人的想法,於是盲目的選擇躲在大人們的期望後頭。

 

▼蔡依林在臉書抒發心情,透露她從昨天開始就在思考走紅毯的意義。(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表示,她當時認為這樣麼是正確的,「甚至認為那就是真正蔡依林的樣子。」然而現在的她卻認為,當抽掉了別人的期望和規範, 剩下的自己呢?自己是否依舊渴望著傾聽屬於自己的聲音和熱忱?「若我任性的相信, 我不只是那套衣服呢? 若我選擇叛逆的離開舒適圈,捨棄僵化的他人期望呢? 」

 

▼近年來蔡依林越來越有自信,也漸漸能夠不那麼在乎周圍的目光。(圖/翻攝自蔡依林IG)

 

最後更強調,沒有熱情的自己什麼也不是,「今天選擇衷於熱忱,你呢?」有粉絲惋惜這樣就看不見「紅毯第一美」了,但也有許多人都支持她的想法,「期待妳的表演節目,紅毯就別走了!開心就好」、「有熱情才會有所動力,很多事情其實取決妳自己,如果真的使妳感到不開心,那就…把紅毯給燒了」。

 

▼蔡依林決定忠於自己,不參加走紅毯的環節。(圖/翻攝自蔡依林IG)

 

不只網友們留言力挺,還吸引許多藝人聲援,連阿信都浮出水面,用3個表情符號回覆,分別有笑臉、星星和愛心,簡單又意味深長的留言,讓網友們又再度猜測2人關係,紛紛直呼「是真愛」。

 

(封面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往下看更多】
開唱遭雷射掃眼恐失明 蔡依林自爆:快哭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