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後雙面人!女星躲臥室打老公電話 見崩潰真相

2019/06/28 15: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婚後雙面人!女星躲臥室打老公電話 見崩潰真相

雙胞胎依依2013年與老公Stanley步入紅毯,婚後育有3個愛的結晶,她日前心寒地透露,Stanley婚前婚後反差極大,同時舉出最令她接受不了的轉變,沒想到Stanley解釋完後,依依更加生氣,當場怒罵「真的雙面人」。

 

YT廣告

▼依依和Stanley育有3個兒子。(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依依近日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控訴,Stanley最讓她受不了的就是婚前原本「隨call隨回」,婚後態度180度大轉變「找他竟掛我電話」。她婚前某次主持一個馬拉松大賽,一大清早就要到會場準備,忙到一個段落後,心血來潮拍張照要給Stanley看,由於當時才早上6點多,依依心想對方應該還在睡,沒想到訊息才剛發出去,手機立馬發出「登登」的訊息聲,「他回簡訊了!」依依好奇地詢問Stanley是否早已起床,沒想到對方說「我其實在睡覺,但是我看到妳的簡訊,我就馬上起來了!」一番話瞬間讓依依的心融化。

 

▼Stanley的貼心讓依依相當感動。(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依依透露當時Stanley貼心的行為在她內心大加分,殊不知婚後卻落差極大,某次外出買完菜時,突然下起大雨,只好請老公幫忙接送回家,無論依依如何奪命連環叩,電話依舊沒有接通,在外頭乾等半小時後,她只好搭計程車回家,而心中的一把火也慢慢燃燒「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不接電話?」

 

▼沒想到回到家後,依依發現Stanley正熟睡著。(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回到家後,依依發現家門口有Stanley的鞋子,也就是說老公沒有外出,走進去房間才知道Stanley在睡覺,當下依依還自我安慰地說「會不會是因為他真的睡太沉了,手機轉震動沒有聽到」。依依靈機一動決定要做一場實驗,想知道Stanley到底有多熟睡,於是她站在Stanley看不到的地方,再次拿出手機撥打電話,不撥還好一撥不得了,「我發現鈴聲非常的大聲,然後他居然張開眼睛來,他不知道我在背後,他用鼻子噴氣,把手機按掉,就繼續睡」,依依難過地說,Stanley知道是她的來電之後竟做出該反應,心寒的畫面讓依依更加火大。

 

▼Stanley透露,依依婚後打電話給他,劈頭就是責罵。(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對此控訴,Stanley吞吞吐吐地解釋,當時夫妻應該正處於吵架的尷尬情況,不然只要依依來電,基本上都會接起來或者回覆,不過,話鋒一轉,Stanley也忍不住反控,依依婚後打電話劈頭就會罵人,因此,Stanley也開始想出對策,「所以我都有習慣性要嘛就是靜音,要嘛就是…如果不小心按到就會回『妳罵完了嗎?』關掉就不要管她了」。此時,依依聽完Stanley的解釋,無奈地大吼「你承認了,好過分!」

 

(封面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往下看更多】
結婚11年…季芹提2次離婚 王仁甫認原因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