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罷工出現轉機?工會5成員破冰會面長榮董座

中央社 2019/06/28 14:4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罷工出現轉機?工會5成員破冰會面長榮董座

長榮罷工行動今天邁入第9天,勞資協商露曙光,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今天表示,在勞動部協調下,工會幹部今天下午已跟長榮董事長林寶水碰面,但正式協商日期還未確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東森新聞)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20日下午4時啟動罷工行動,今天已經邁入第9天,工會昨天上午10時公布修正過後的對案,包括不堅持調整日支費,禁搭便車部分,同意不在薪資方面做差別待遇,具體方案已提供給勞動部。勞動部隨後也表示,已交對案給長榮航空公司。

 

▼(圖/中央社)

 

外界關注長榮勞資雙方何時會有碰面協商,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副秘書長周聖凱表示,今天下午1時工會幹部已經在勞動部協調下,與林寶水見面,但非正式協商,只是建立溝通管道,正式協商日期目前還未確定。

勞動部勞動關係司司長王厚偉則表示,今天下午5名工會幹部已經在南崁與林寶水會面,但這次碰面不會觸及工會訴求,雙方只是有溫度的聊聊,勞動部也肯定公司的作為。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控工會不讓空服員領三寶 長榮航律師赴派出所報案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徐巧芯再嗆:我不跟「綠捷」道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