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保養品聯名山本寬齋 限量包裝繽紛元氣

2019/06/28 14: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早在1971年,就登上倫敦時裝秀的日本時尚設計總監山本寬齋,可說是日本國寶設計師,最近他舉辦的元氣計畫活動,不僅結合歌唱、舞蹈和時尚設計元素,更與熊本保養品牌聯名,推出限量包裝款,要帶給女性內外兼具的元氣與美麗。

 

以元氣為主題的藝文LIVE秀,在日本東京六本木盛大展開,熊本保養品牌也特別贊助活動,並與日本國寶設計師,山本寬齋聯名,推出2019基本4點限量包裝款。

 

日本時尚設計總監 山本寬齋:「我認為人生若沒有色彩,就像沒有氧氣一樣,痛苦黯淡,所以就像這場元氣計劃活動一樣,色彩鮮豔多彩豐富。」

 

時尚總監李佑群老師,特地飛往日本參與活動,親自與山本寛斎對談,發現色彩繽紛的包裝設計,每個顏色都有不同的涵義,藍色代表天空,黃色代表大地,白色代表水,紅色代表火,綠色代表風,五大色系代表的就是,孕育生命的大自然。

 

台灣女性面對熟齡人生,期盼內外兼具元氣與美麗,保養品牌希望帶給消費者的,不只是多彩多姿,還有心理與生理上,雙重的滿足與喜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