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2年閃離!韓媒爆:宋慧喬養出公主病

2019/06/28 12:5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結婚2年閃離!韓媒爆:宋慧喬養出公主病

宋仲基和宋慧喬離婚消息,不僅讓粉絲感到惋惜,外界也開始猜測,真正讓兩人離婚的導火線到底是什麼。除了第三者介入婚姻的傳聞鬧得沸沸揚揚,還有韓國媒體報導,兩人對於生孩子等問題沒有共識,甚至連養寵物都不對盤,更有一說,是宋慧喬成名太早,養出公主病,嬌氣的性格讓這段婚姻走向破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韓星宋仲基、宋慧喬,爆出離婚震撼彈,斬斷1年8個月短命婚姻,兩人愛的快離婚也離的快,讓外界不禁開始猜測,究竟是什麼原因,才會走上離婚一途。

 ▼宋仲基、宋慧喬結婚1年8個月爆婚變(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宋仲基發出調解離婚聲明(圖/翻攝自news.joins


有媒體指出,在離婚聲明之中,說到兩人個性不合,其實有跡可循,宋慧喬愛狗成癡,還自己養了一隻可愛的比熊犬,對於流浪狗議題,也相當關注,但是宋仲基曾經有透露,自己私下非常怕狗,對於寵物態度截然不同。
 

宋慧喬出道23年,從15歲就踏入演藝圈,在演出韓劇順風婦產科時,闖出名氣,但也有人懷疑,會不會從小紅到大,養出了公主病,任性脾氣讓宋仲基受不了,最後走上離婚一途。

 ▼宋慧喬出道23年,15歲就踏入演藝圈(圖/翻攝自 宋慧喬IG


離婚消息一出,就有報導指出,雙宋結婚之後,還不到一年,就曾經為了生小孩,以及演藝活動,兩大因素意見相左,產生了摩擦。
 

外界猜測的各種離婚理由,大多與個性理念不合有關,當然是否因為第三者介入,導致婚姻觸礁,傳聞也鬧得沸沸揚揚,但兩人已經發出聲明,進行離婚調停,對於他們的婚姻破局,粉絲也只能含淚接受。

(封面圖/宋慧喬IG/宋仲基IG

 

【往下看更多】
范冰冰爆懷孕 將嫁富商?凸肚照流出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