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1歲正妹與豬共游!遭3鯊魚撕碎 父母崩潰

2019/06/28 12: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21歲正妹與豬共游!遭3鯊魚撕碎 父母崩潰

在海邊遊玩千萬要小心!巴哈馬玫瑰島(Rose Island)有著名的體驗活動「與豬豬游泳」,多年來吸引許多愛動物的遊客去朝聖,日前美國加州一名21歲正妹琳賽(Jordan Lindsey),趁暑假到當地遊玩,沒想到卻在和豬浮潛的過程中被鯊魚群攻擊,當場遭五馬分屍慘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琳賽趁放暑假,和家人到玫瑰島度假,熱愛小動物的她還體驗了當地的熱門浮潛活動「與豬豬游泳」,然而在浮潛時她卻遭3隻鯊魚鎖定,儘管她的父母發現女兒被鯊魚包圍,焦急地不停警告,但琳賽在水中根本聽不見,等意識過來時已經太遲,慘遭鯊魚群狠咬撕碎。

 

▼琳賽熱愛動物,趁著暑假和家人去度假,沒想到卻遭遇不測。(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琳賽不但右手臂遭撕扯斷裂,雙腿也被啃食殆盡,當場血流不止,而她的父母只能無助地看著悲劇發生,琳賽被緊急送醫後仍不幸身亡,她的父親事後痛心表示,「我們原本只是要和豬豬游泳…」,他仍無法忘懷女兒活活被鯊魚撕碎的畫面,悲傷地透露,女兒很愛動物,然而諷刺的是,性命也是動物奪走的。

 

▼小鯊魚還在附近海面徘徊。(圖/翻攝自averyholton推特)

 

另一名在場的遊客霍頓(Jace Holton)回憶當時,她正在另一處海域浮潛,卻突然聽見不遠處有人大喊,「有人遭到鯊魚攻擊了!」嚇得她連忙和其他遊客上船,確認安全後,她還看見海面上有幾隻小鯊魚在徘徊,連忙將畫面拍下傳給弟弟,而這張照片也在網路上瘋傳,令人不勝唏噓。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averyholton推特)

 

【往下看更多】
17歲少女被鯊魚咬!陸戰隊父猛擊5拳…牠痛到游走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