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如果孩子是同性戀 威廉王子:支持決定

鏡週刊 2019/06/28 12:05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如果孩子是同性戀 威廉王子:支持決定

英國威廉王子日前參訪倫敦的LGBT機構「亞伯特甘迺迪信託」(Albert Kennedy Trust,AKT),受訪時威廉王子被問及,如果他的孩子們有天出櫃的話,作為父母會怎麼想。威廉王子則回應,他表示會擔心孩子因此受到的壓力,但仍會支持孩子的任何決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BBC》報導,威廉王子參訪LGBT機構,受訪時被問到若他的孩子出櫃的話,身為父母的他們會怎麼想?威廉王子則肯定的表示「絕對支持」,但也認為,孩子們可能會因此受到歧視,特別是孩子出身王室,所遭遇到的處境也使他憂心。他擔心的不是他們是否是同性戀,而是擔心別人會怎麼反應這個事實,儘管如此,他表示會支持孩子的「任何決定」。
 

除此之外,威廉王子也曾在2016年為英國同志雜誌Attitude拍攝封面,成為第一位登上同志雜誌的王室成員,並於2017年時獲頒友善LGBT的族群的「年度直同志獎」(straight allyof the year)。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往下看更多】
威廉偷吃閨蜜!凱特王妃氣炸 遭爆:準備離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