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惡煞攔車10打2!兄腳斷腎破裂 弟腦震盪手骨裂

2019/06/28 11:53 字級:
讀稿

台中有一對就讀大一和高中的兄弟,22號晚上騎車出門唱歌,到23號的凌晨兩點多要回家時,竟在台中市區一處大馬口遭陌生惡煞攔下來圍毆,一人腳被打斷、腎臟破裂,一人腦震盪手骨裂,一陣爆打後才驚覺「打錯人」,兄弟倆就被丟包在路邊。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案件發生路口。(圖/東森新聞)

 

照片中,哥哥左腳打上石膏,整支包起來,躺在醫院病床上,弟弟右手骨折,背部三處刀傷,怎麼回事?

 

東森新聞記者李若甄:「兄弟倆開開心心的,騎車出門唱歌,凌晨兩點要回家的時候,在忠明路跟忠明七街的路口,遭到前方3、4台車,上頭下來了10多個人,把他們拖到了騎樓 圍毆他們,在騎樓打了還不夠,還將兄弟兩人押上車,到附近的停車場,再打一次。」

 

一群人一開始在轉角走廊上,拉拉扯扯,還疑似拿出棍棒,圍毆兩人,對方質問是不是有在外,打著他們的名號招搖撞騙,兄弟倆不知所措,完全不認識,對方這才發現打錯人了,趕緊又把兄弟倆,載回路口處,丟包他們。

 

民眾:「看了就打實在是,現在真的是一些年輕人,太無法無天了。」

 

事情就發生在23號凌晨,台中市區一個大馬路口,被害人家屬將整件事情PO網,說不敢想像台中治安怎麼這麼可怕。

 

▼有關「打錯人」的部分,第二分局偵查隊長陳聖偉回應,事實還在查證中。(圖/東森新聞)

 

第二分局偵查隊長陳聖偉:「已經鎖定涉案人車, 預計在今天通知到案,有關『打錯人』的部分, 則是被害人的家屬單方面的說法, 我們也在查證當中。」

 

兩兄弟本來開心出門K歌,回家卻碰上陌生惡煞,一個被打到斷腿、腎臟破裂還在住院,一個腦震盪、手骨裂,背部還有刀傷,要家長怎麼放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