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這不是電影!廂型車飛天墜砸渡輪 駕駛喪命

2019/06/28 09:0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這不是電影!廂型車飛天墜砸渡輪 駕駛喪命
加拿大魁北克省,一名男子駕駛的廂型車疑似失控,竟連人帶車衝上碼頭升起的坡道,飛上空中再墜落砸在渡輪上, 駕駛不幸喪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加拿大魁北克的渡輪碼頭,在當地時間周一中午已經緩緩駛離岸邊,突然間猶如電影情節般,一輛廂型車疑似失控,竟然連人帶車衝上碼頭升起的裝載坡道後,飛上空中再墜落砸在渡輪上,原本在渡輪上優閒踱步的幾名乘客,被突然其來的撞擊聲,嚇到倉皇奔跑。

 ▼(圖/Courtesy Cindy Desbiens/Dailymail


車上的40歲駕駛貝爾萊克(Eric Belec),經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而坐在副駕駛座駕駛的女友則身受重傷,目擊者告訴加拿大廣播電台,「貝爾萊克盡其所能警告人們」他用按喇叭的方式,避開了幾輛汽車和行人,也曾「試圖停下來轉向路邊的金屬大門」最後仍不幸的撞上渡輪。

▼40歲男子貝爾萊克(Eric Belec),經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圖/Dailymail



布雷頓(Charles Breton)表示,遊客和孩子經常在船尾欄杆附近閒逛,俯瞰如畫般的風景,「如果渡輪,在兩秒前或兩秒後起飛,結果可能會完全不同」。魁北克警方初步調查,應該是廂型車機械故障才會失控暴衝,還好這輛廂型車墜落的地點,沒有其他乘客,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而目前當局也正在研議,是否要改建裝載坡道,以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封面圖/Vessel JOS DESCHENES II/Dailymail

 

 

【往下看更多】
獅子2倍大!319公斤獅虎個性如貓 成大自然悲劇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