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范冰冰最近一次愛愛時間?李晨給答案了

2019/06/27 22: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范冰冰最近一次愛愛時間?李晨給答案了

大陸女星范冰冰和李晨27日突然宣布分手,震驚網友,掀起許多人討論。而過去兩人公開認愛之後,第一次以情侶身分合體上節目,就是上小S、蔡康永的節目「康熙來了」,如今當時的片段也被挖出,當時范爺還曾豪氣地說,「他(李晨)是我最後一個男友!」且李晨更超大方地回答了「兩人最後一次愛愛時間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范冰冰最近一次嘿咻時間?李晨終於給答案了!圖/翻攝微博

 

范冰冰和李晨一度論及婚嫁,李晨2017年9月在微博PO出向范冰冰單膝下跪的求婚照,宣布求婚成功;且當時的求婚現場,李晨布置得相當浪漫,長桌上布滿粉紅色的鮮花、牆上也成了粉色的花牆,放眼望去,滿滿的粉紅色花海透露出甜蜜、幸福的氣息與無盡的愛意。而內心早已情定李晨的范冰冰也在李晨向她求婚時,忍不住感動落淚,不過後來卻發生逃稅事件,兩人愛情從高調轉為低調。

未料,兩人選擇在27日宣布分手消息,同時在微博發文,證實此事!李晨稍早在微博貼文也提到,「從朋友到愛人,再做回朋友,情感的形式會變,但你我之間最純粹的感受不會變,彼此的信任與支持是永恆的。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宣告分手消息曝光後,頓時讓不少粉絲感到震驚又不捨。

 

▼范冰冰最近一次嘿咻時間?李晨終於給答案了!圖/翻攝微博

 

▼范冰冰最近一次嘿咻時間?李晨終於給答案了!圖/翻攝微博

其實范冰冰和李晨的一舉一動,常常都是網友關注的焦點,像是過去合體上「康熙來了」的時候,就被小S嗆辣發問「最後一次做愛是什麼時候?」未料誠實的李晨思考了一下子,竟超直接地自爆,「從澳洲回來的第一天」,一說完答案後,頓時讓全場驚呆也都笑翻天。

而當時范冰冰在現場雖然很尷尬到很崩潰,但仍用笑容應對,也強調自己最喜歡的就是李晨的誠懇跟直率了,當時也透露兩人有結婚打算,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另外,范冰冰在節目中被問到李晨是第幾任男友時,也大方說是「最後一任」,對比今日宣布分手狀況,婚事告吹,令人感到相當遺憾。

 

▼范冰冰最近一次嘿咻時間?李晨終於給答案了!圖/翻攝微博

 

▼范冰冰最近一次嘿咻時間?李晨終於給答案了!圖/YouTube

 

另外,不少網友也都湧進范冰冰、李晨微博留言,紛紛寫下「我以為你們能結婚」、「自己開心就好,都要各自幸福」、「說實在話,有點想哭,心疼晨哥」、「我們也還是我們,晨粉永遠愛你」,也有人猜測「這是商量好的嗎?肯定早就分手了」。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2年前捧鑽戒求婚!李晨認了從愛人變朋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