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范冰冰病倒!噴了一地鼻血 李晨漠不關心

2019/06/27 21:4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范冰冰病倒!噴了一地鼻血 李晨漠不關心

大陸女星范冰冰去年捲入逃稅風暴,最後被判補稅40億台幣才得以脫身,和男友李晨的感情,更經常是外界矚目的焦點。未料兩人卻於27日突然在微博宣布結束4年戀情,如今從戀人作為朋友,令外界相當遺憾。然而,范冰冰因逃漏稅事件,神隱上百天後,才公開發表聲明道歉,但也因此重創演藝形象,直到近幾個月才公開露面,並於5月初展開公益活動,與醫療團隊一同進入西藏,還被爆出噴了一地的鼻血,但李晨疑似卻漠不關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范冰冰每年都會到西藏為先天性心臟病兒童祈福,2010年、2015年都有網友在此偶遇她,而該項公益活動至今已經成功救了當地300多名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兒童。5月初她的友人也在微博PO出她高山症發作的照片,並形容她的現況,「牙齦痛臉腫三圈不能吃東西,昨晚噴了一地鼻血,今天勒令她提前回北京,不聽」。

 

▼范冰冰高山症發作。(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且從照片中可見,當時范冰冰臥床吊點滴,看起來臉色憔悴,狀態不是很好。而經過近2個月的時間,范冰冰27日晚間則是在微博發文表示,「人的一生可能會經歷各種告別,在我們的相遇中收穫的愛和溫暖都化為了永恆的力量,感謝一路走來你所有的給予,支持和愛。謝謝未來還會有的關心和愛護。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宣告結束和李晨的4年戀人身分。

 

▼范冰冰微博貼文。(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都湧進微博留言給予祝福,「我們依然愛你」、「我們都在」、「望現在的你,別害怕現狀,也別試圖強迫自己」、「照顧好自己,永遠愛你」、「我們依然是我們,未來一起陪伴」。

 

(封面圖/翻攝自李晨微博、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2年前捧鑽戒求婚!李晨認了從愛人變朋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范冰冰 李晨 分手 病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