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年前捧鑽戒求婚!李晨認了從愛人變朋友

2019/06/27 21: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2年前捧鑽戒求婚!李晨認了從愛人變朋友

大陸明星情侶范冰冰、李晨,自2015年公開戀情後,不但在公開場合同進同出,大肆放閃,一度論及婚嫁,不過後來卻發生范冰冰逃稅事件,兩人愛情從高調變低調,一路備受關注,未料兩人卻在27日晚間同時在微博發文,宣布分手,消息震撼演藝圈。然而,回顧2017年9月,當時李晨在微博PO出向范冰冰單膝下跪的求婚照,宣布求婚成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在2017年9月16日范冰冰生日那天,李晨曾在微博寫下「我們,永遠」,宣布求婚成功,還PO出向范冰冰求婚下跪的照片。而先前2015年5月,兩人還在微博貼出親密合照,並寫下「我們」,當時還掀起一股「我們」熱潮,而今多了「永遠」二字,宣告兩人戀情終於修成正果,而范冰冰也在微博PO出求婚照,並回應「永遠,永遠」。

 

▼李晨PO出向范冰冰求婚照(圖/李晨微博)

 

且當時的求婚現場,李晨布置得相當浪漫,長桌上布滿粉紅色的鮮花、牆上也成了粉色的花牆,放眼望去,滿滿的粉紅色花海透露出甜蜜、幸福的氣息與無盡的愛意,內心早已情定李晨的范冰冰也在李晨向她求婚時,忍不住感動落淚。

 

▼李晨證實分手消息。(圖/李晨微博)

 

然而在2019年6月27日這天,范冰冰、李晨卻突然同時在微博發文,證實已經從愛人回到朋友,「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

 

(封面圖/翻攝自范冰冰、李晨微博)

 

【往下看更多】
代誌大條了!范冰冰、李晨宣布分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李晨 范冰冰 分手 求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